十年来,美国区App Store最受好评的游戏还是那些元老级游戏
2018-07-18 11:12:00 来源:游戏葡萄

Sensor Tower 发布了App Store十年以来在美国区最受好评的 App 和游戏榜单。在最受好评的游戏榜单中,很多都是较早发行的经典游戏,如《植物大战僵尸》、《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等。这份榜单上排名第一的是《几何冲刺》,拥有97.7%的好评率。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游戏大都是休闲类游戏。

在最受好评的 App 方面,排名第一的是《Relax Melodies》,这款 App 主打适用于睡眠和冥想的轻音乐,其后的 App 则多为生活及社交方面。

以下是报告原文:

我们花费了一周时间,回顾 App Store 的第一个十年里,那些占据苹果平台榜单第一的 App。现在是我们得出的结论,其中包含了各个不同类型的头部 App 。这些是自 2008 年 7 月 App Store 上线以来,经过了成百万次的检验,在美国用户中间收获最多好评的 App 。

最受好评的应用

似乎只有在看在非游戏类别 App 评论时,好评最多的才会是 Ipnos Software 发行的《Relax Melodies》。这个 App 的用户评论在情绪上普遍更积极。这款 App 是睡眠与冥想音乐的先行者, 2009 年首次上线,在 App 下接近 13 万条用户留下的评论里,有 98% 是好评(4星或5星)。

其他值得注意的非游戏类 Top 10 中,有商店最早的圣经 app ,2008 年 7 月 10 日上线仅一天;还有两个 App 经常被用户评为“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的应用”,分别是《Waze》和《GasBuddy》。

最受好评的游戏

这 10 年间, iOS 平台上好评最多的游戏中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名字。首先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位,RobTop games 发行的《几何冲刺》。这款游戏在 2013 年 8 月上线,差不多是5年以前了,游戏下已经有接近 13 万条评论,并且 97% 是好评。

Top 10 剩下的都是真正的元老级 iOS 游戏,包括 Lima Sky 发行的《Doodle Jump》, NimbleBit 发行的《Pocket Frogs》, Imangi Studios 发行的最早的《Temple Run》,PopCap(现在是 EA 了)发行的《植物大战僵尸》, 和 Andreas Illiger 发行的《Tiny Wings》。

我们认为,这些游戏占据了榜单前列的时候——或是在赞许这些独立游戏开发者的代表的时候,不会有人提出异议。这些是 iOS 平台上游戏的杰出代表,并且数据也证明了这一观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