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起诉盗版游戏下载网站 索赔约6.7亿元
2018-07-23 15:36:00 来源:DoNews游戏

任天堂在美国起诉游戏网站运营商Mathias Designs侵权,索赔110亿日元。

Mathias Designs是一家美国游戏网站运营商,旗下有LoveROMS和LoveRETRO两个游戏网站,向用户提供游戏资讯、下载链接和大量盗版资源。

目前,LoveROMS和LoveRETRO已有百余款正版PC和手机游戏的破解版资源,支持用户在注册后免费下载使用。网站功能与国内3DM相似,但3DM等游戏分享网站内的盗版资源多为社区版主、会员发布,LoveROMS和LoveRETRO则为盗版游戏直接提供首页下载链接等。

任天堂认为,Mathias Designs大量提供盗版游戏获取用户,并通过广告盈利的行为,已经侵犯了公司的版权,要求该网站删除所有资源,并向任天堂赔款1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7亿元。

此前,如卡普空、索尼、育碧也都起诉过相关盗版游戏网站,处罚结果多是下架相关资源,少有罚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