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社免费游戏《辐射:避难所》营收益将达1亿美元
2018-08-09 10:39:00 来源:游戏时光VGtime

《辐射 避难所》推出三年有余,已经在iOS和安卓平台上创造了9300万美元的收入。Sensor Tower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本作游戏内购买的收益已经达到自2015年9月以来的最高点。

结果显示,2018年6月15日玩家支出达到了21.2万美元,而前一个最高点,2015年9月14日的总收入为23.7万美元。其中支出的大部分来自美国,占到了总额的59%。iOS和安卓平台支出比不分伯仲,分别为49%和51%。

按照目前的速度,Sensor Tower预计到2018年末本作收入即将突破1亿美元。在本周末即将举行的QuakeCon上,Bethesda将为玩家带来手机游戏《上古卷轴 刀锋》PC与家用机版本的试玩Demo,《辐射 避难所》不俗的商业成绩无疑会给《上古卷轴 刀锋》带去更多的关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