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机注意了!Steam将在2019年不再支持XP和Vista系统
2018-08-10 17:15:00 来源:腾讯游戏

尽管已经是2018年了,但是仍有很多人的PC安装的是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系统。如果你还想用Steam或者玩Steam上的游戏的话,有必要在今年年底前升级一下系统了。

Valve官方近日宣布从2019年1月1日开始,Steam将不再支持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系统:不仅Steam客户端不再支持这两种操作系统,装有两种系统之一的PC也将无法运行已经购买安装好的Steam游戏。令人遗憾的是,还是有相当一部分游戏在Windows XP系统里有最好的优化表现,届时只好做出牺牲了。

Valve做出这一举措的原因是因为Steam的最新功能要依赖于Google Chrome的嵌入式版本,而后者不再支持低于Windows 7的操作系统。因此未来的Steam版本也需要以Windows 7及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系统功能和安全更新为基础。

从现在开始到2018年年底,玩家们依然可以在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中启动Steam游戏,不过Steam中的部分功能会受到一定限制,比如聊天系统Steam Chat将无法使用。建议仍在使用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的玩家抓紧时间升级到更高级的Windows操作系统,保证可以使用到Steam的所有最新功能,同时也确保未来能顺利启动Steam游戏并及时获取到Steam平台的其他内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