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神:未来半个月不玩游戏,期待更强的自己
2018-09-04 10:06:00 来源:苦瓜电竞

作为国内高人气的绝地求生战队,4AM的动向一直是吃鸡迷们最为关心的,在此次的Sli第二季大战中,4AM也是背负着全村人的希望在战斗,至于最后的结果嘛,想必都知道了。此次4AM拿到了第六名的成绩,算是不好也不坏的吧,最关键的是,锁定了Sli第三季的名额,这点很Nice。在这次大战中,液体队演绎了一场PCPI上4AM搞的事情,绝地求生夺冠啊,真的很秀,而且,液体队这次还和4AM合作的很愉快哦,算是拉了4AM一把,可以的!

这场大战结束了,4AM队员也是要回国开始准备黄金大奖赛了,经过了这次Sli的历练后,永远和小龙进步很明显,未来可期,只是因为年龄问题,这小龙怕是难登场了。

值得一提的是,韦神也是透露了一波未来的动向,表示自己将会在黄金大奖赛后休息半个月不打游戏,看到这里,不少网友还是很担心的,毕竟,对于职业选手而言,半个月不玩游戏,肯定会有影响的。不过,真的是因为耳朵的问题,韦神的耳朵是要检查了,为了让职业生涯变得更长,也不得不如此了。

不过,韦神还是依旧很有信心的,也是表示,期待更强的自己!

话说,半个月的休养时间,这边韦神和女友蜜蜂仔估计会有一波小蜜月的安排吧,不可能什么都不做吧,难得的给自己放假检查耳朵!

这半个月不玩游戏,意思也就是半个月不开直播?这小猪粉们,怕是有点无聊了。希望正如韦神期待的,休养之后,更强的自己会诞生!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