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现版本适合上分的ADC英雄有哪些?第一名堪称上分神器
2018-09-04 10:06:00 来源:花月舞

新赛季更新完毕之后说实话对于ADC来说是很不公平的,因为其他位置的一些超新星已经开始展露头角,但是ADC来讲还是没有什么特别强势的ADC碾压全场,不过在新版本的天赋和符文里确实有很多的黑科技建议您可以尝试一席啊,至少在没被削弱之前还是很强的,下面我推荐几位适合上分的ADC,希望可以帮到你!

荣耀行刑官—德莱文:德莱文自从登陆英雄联盟后就一直处于强势期,而且版本也不会对他进行改动,因为他的技能机制就是这样,本身被动的存在虽然遭到过一次削弱,但是他的贪经济能力还是可以的,前期一旦拿到人头基本上就可以领先对方很高的经济差,他的Q技能增加百分之85的AD伤害,本身在线上的攻击力就非常高,在配合被动的高经济出装的话很容易就可以滚起雪球,而且现版本的天赋符文的贪钱效果让德莱文在前中期几乎是主宰世界的存在,不过缺点是没有位移,后期虽然AD伤害比较高,但是打前排有点苦难,输出位置也比较难找,这一点需要自己不断慢慢练习才能当做上分使用!

深渊巨口—克格莫:大嘴这英雄在现版本依旧还是比较强势的上分ADC,因为他的技能机制没遭到改变,输出还是一样爆炸,只要队友保护的比较好,那么后期的大嘴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只需要攻速四件套、鬼索+破败+飓风+智慧末刃就可以打出成吨的输出,毫不夸张的讲如果后期的大嘴能站三秒的话那么团战基本可以宣告为胜利了!

战争女神—希维尔:希维尔这英雄总体定位就是和暴走萝莉一样,不过相比金克斯他的团战能力和对线能力都不弱,因为现版本的节奏就是比较快,而轮子妈的清兵能力能让她在对线可以快速清兵摸塔,一旦取得推塔优势就可以转战中路继续摸,而且团战里大招也很兼容,不过不适合单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