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孝感将规划建设工业园区 推进汉孝融合发展
2018-01-02 10:19:00 来源:湖北日报

全面对接复兴大武汉战略,孝感将规划建设50平方公里工业园区,推进汉孝融合发展。2017年12月27日,孝感市召开的市委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宣布了这一消息。

2017年,该市引进省外资金1200亿元,增长30%,但经济发展总量与其基础条件、在武汉城市圈所处位置仍不相称,综合实力亟待增强。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全省区域性增长极的实施意见》,提出2018年把汉孝一体化作为主攻方向,全面推进规划和基础设施、产业市场、科技人才、公共服务、生态环保“五个一体化”,规划建设50平方公里的工业园区,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提高产业承载能力,积极争取武汉关联配套产业、深加工产业、劳动密集型产业、加工贸易和服务业向孝感转移,促进孝感城镇化、土地开发、基础设施、生态环保与武汉共建共享。(记者梁晓莹、宋效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