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教版2017十佳图书”揭晓
2018-01-04 10:5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通讯员卢欢)1月3日,“鄂教版2017年度十佳图书”评选结果揭晓,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的《中国教育改革大系》等鄂教版图书入选。

《中国教育改革大系》《中华大典·语言文字典》两套丛书获“鄂教版年度图书特别奖”;《科学令人如此开怀》《影响孩子一生的哲学阅读》《中国孩子的梦》《玩转足球》《育友善之花建和谐校园》《戏曲进校园》《中国好字帖·边读边写古典精粹》《科学一年级上》《十八年新生》《中国家教百年》获“鄂教版2017年度十佳图书”。

其中,《中国教育改革大系》系统总结了我国30多年来的教育改革经验。《中华大典》则是以国家的名义和力量来组织编写的,1990年由国务院正式批准启动。由湖北负责编写的《中华大典·语言文字典》包含《文字分典》《音韵分典》《训诂分典》三个分典,历时20年,共3081万字。《影响孩子一生的哲学阅读》丛书以原创童话故事为表现形式,探讨儿童哲学领域涉及的54个概念,版权输出多个国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