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凌晨突发心脏病 广水交警顶风冒雪送治转危为安
2018-01-04 1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王贵生、万劲)“谢谢! 谢谢你们顶风冒雪及时把我送医救治, 要不,真不知会出现什么后果!”1月4日9时10分许, 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大新镇花园村司机高居乾来到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蔡河中队, 特地赠送一面“不畏风雪,警民情深”的锦旗以表对民警的谢意。

  4日凌晨1时40分,高居乾驾驶湘J3386A小轿车从湖南常徳返回行至210省道平洑线南岭路段时,因大雪封冻车辆滞留,高居乾突然觉得胸闷,呼吸困难,立即报警求救。

  接到警情,正在公路上执行巡逻任务的蔡河交警中队民警迅速赶到湘J3386A小轿车停车地,用警车将高居乾送往应山――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经医生诊断,高居乾心脏病突发,如不及时送医治疗,后果不堪设想。

  后在医生的精心治疗下,高居乾终于脱离生命危险,并恢复了健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