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严重影响十堰“铁公机”出行(图)
2018-01-04 18:1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汉泽、通讯员熊伟、王明炜、李涵阳)积雪结冰天气严重影响十堰铁路、公路、飞机出行,部分列车停运、飞机航班取消、公路客运班次取消。

  铁路:

  K644次十堰——广州列车4日停运,K262/1汉中——北京西5日停运。K8069次襄阳站——十堰站列车停运,十堰站——上海南站 K124次列车改襄阳站始发,十堰站——北京西站 K280次列车改襄阳站始发。

  具体开行、恢复时间,请市民关注12306网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出行。

  铁路部门提示,购买了以上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30日内持车票(含当日)办理退票,退票时不收取退票费。通过网络购票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办理退票;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到任意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

  公路:

  全市所有客运班车继续停发,城区高客站、中心站,客运南站全部停班。恢复发班有待道路通畅后确定。

  1月4日上午,十堰城区大部分公交线路停运,至下午,陆续有公交恢复,但通村公交大多仍处于停运状态。

  水路:

  目前全市水上交通运输状况安全,丹江有一班客船(丹江—龙泉)正常营运,其他客船停运。房县对寺河渡口、郧阳区瓦岔沟渡口、安城沟渡口、郑家河渡口正常营运,其他渡口停运。市港航海事部门加大对水运企业、运输船舶的现场监管和排查力度,加大辖区的巡查巡航。要求船员在上下船铺设防滑垫、麻袋等防护用品,确保旅客上下船安全。

  航空:

  取消的航班有:南航6607、6608(武汉—十堰—武汉);大连航空8937(大连—十堰—昆明);大连航空8938(昆明—十堰—大连);春秋航空8723、8724(上海浦东—十堰—上海浦东);北部湾7873(海口—十堰—兰州);北部湾8869(南宁—十堰—石家庄);国航1633、1634(天津—十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