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民生示范工程”公布 湖北“绿满荆楚”行动等三项入选
2018-01-04 19:5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彤)近日,第五届中国民生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公布“2017民生示范工程”名单,我省三个项目入选,分别是:省林业厅实施的“绿满荆楚”行动、十堰市公安交管局实施的十堰“生命防护工程”、天门市天海龙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的湖北天海龙“农业+N”发展模式。

  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中国红十字总会指导,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作为论坛的重要内容,本次评选自2017年4月启动,组委会从当年《民生周刊》记者采访、相关专家调研、主流媒体报道、地方政府和企业自荐的近千项案例中,初选出125个具有代表性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公开展示,并通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定,最终推选出70项“2017民生示范工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