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闹市区藏“定时炸弹” 黑加油点被取缔
2018-01-13 11:0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1月12日讯1月11日,荆州石首市政府组织商务、公安、安监、消防等职能部门,联合重拳出击,依法取缔了一家非法售卖汽油黑窝点,有力地打击了石首境内非法售卖成品油的违法现象。

1月5日,相关部门得知,石首城区解放东路某洗车行内,有居民私自安装加油机售卖散装汽油,立即组织专人前往探查。通过多次蹲点守候,执法部门掌握第一手证据后,立即向石首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汇报。

1月11日上午,石首市政府联合执法大队成功将该业主抓获。中石化石首石油公司配合执法人员对加油机等设备进行了撤除,油罐余油经装桶已拖至石首北门口油库暂存,并对油罐实施了填沙封存,及时消除了这个隐藏在闹市区的“定时炸弹”,保障了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