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平安夜被撞不治身亡 家属悬赏3万征集肇事人线索
2018-01-13 14:51:00 来源:东楚晚报

11日上午,尽管外面太阳高照,但陈敬祥的脸上没有一丝阳光。1月2日凌晨,由于伤势过重,父亲陈续永在阳新县木港镇老家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陈绪永是阳新县木港镇石溪村人,育有5个儿女。2008年,在阳新县城工作的大儿子陈敬祥将父母接到县城一起生活。

2017年12月24日晚,平安夜。陈敬祥从母亲胡冬竹嘴里得知父亲陈绪永下午出去后一直没回家。一般情况下,陈绪永下午出去遛弯后会在晚饭前回家。

父亲没带手机,陈敬祥有些担心。陈敬祥和母亲分头寻找。

晚上8时30分许,在阳新西门派出所门口附近,陈敬祥发现了满头是血的父亲。

来不及多想,陈敬祥和母亲将父亲送往阳新县人民医院治疗。

在阳新县人民医院,医生对陈绪永进行了头部伤口包扎。在办理住院手续后,家人将陈绪永推到神经外科时,陈绪永已深度昏迷。

医生对陈绪永进行抢救。深夜,陈绪永被转到医院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抢救之前,陈敬祥曾问过父亲为何头破血流。起初,老人没有回答。在医院办理住院手续时,老人说是被车撞了。

当晚,陈敬祥将父亲的遭遇告知兄弟姊妹,同时报警。

25日,家人在阳新街头贴出征集寻找肇事者信息。27日,家人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了一辆可疑红色电动车(摩托车)。当晚7时24分,在阳新兴国大道国税局附近,这辆电动车(摩托车)将陈绪永撞倒后,又往阳新立交桥方向驶去。

而陈绪永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由于颅脑及神经受损严重,1月2日凌晨1时许,陈绪永撒手西去。

在商量多次并征求警方意见后,陈敬祥代表家属对外发布信息,悬赏3万元征集肇事者线索。

“我们不是想要得到什么赔偿,而是想为父亲讨回一个公道。”陈敬祥的姐姐陈容说。

“如果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父亲也许不会因失血过多而死亡。”陈敬祥说,他希望肇事者能主动向公安部门投案自首。

东楚晚报记者了解到,阳新交警大队已经着手立案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