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旅客“连环丢包” 原因竟出在安检仪内
2018-01-23 08:4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丢包的女孩和爹爹

原标题:怪了!女孩和爹爹“连环丢包”,原来安检仪内行李箱勾住电脑包

楚天都市报1月22日讯行李过安检仪时,一个电脑包勾住了一个行李箱,导致“连环丢包”,看到哭着找包包的女孩小芹,武昌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追查到已经开走的火车上,找到错拿电脑包的李爹爹,又帮李爹爹找到他自己的电脑包。

“我的电脑包丢了!”前天上午10时许,旅客小芹匆匆来到武昌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带着哭腔对副所长陶睿说。22岁的小芹是随州人,刚大学毕业,电脑里有大量学习和工作实习资料。陶睿立即安排进站口民警张雅松、汪兴开全力查找,又与武昌车站工作人员一起调取安检口、进站口及候车厅视频,终于发现一名老年旅客(后得知是李爹爹,65岁,恩施人)在进站安检口将她的电脑包拎走了,并登上了D5702次武昌前往利川的火车。

民警立即将李爹爹的影像截图发给值乘的武汉客运段列车长,列车工作人员经过1个多小时的查找,在车上找到李爹爹。由于小芹有事先走,得知电脑包找回后,破涕为笑,在电话中委托民警代为保管。

再说李爹爹,在列车长找来之后发现自己错拿了别人的包,焦急地说:“我的包到哪里去了?包里是我女儿给我买的高血压、糖尿病方面的药!”

列车长迅速将此情况反馈给武昌车站派出所,民警们再度调阅之前看过的视频,一帧帧地回放查看终于有了发现:李爹爹进站时拎着一个电脑包,放在了安检仪上,经过安检仪时,爹爹的电脑包勾在一个行李箱上,被他身后一名戴着耳机年轻男子(后知是张某)拎走。李爹爹没有察觉,随手拎走了外观相似的小芹的电脑包。

循着视频,民警们赶到候车室,找到即将检票进站的张某。张某正在玩游戏,他说因为带的行李多,并不知道“顺”走了李爹爹的包。

当日中午,李爹爹的女儿赶到武昌站,将药品包取回。22日上午,小芹赶回武昌火车站领走电脑包。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