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女孩睡梦中突发疾病 父母已无力承担每日上万元的医疗费
2018-01-23 14:51:00 来源:荆楚网

近日,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的求助电话,其女儿王倩被诊断出自身免疫性脑炎及双肺感染。为了救治女儿,夫妻俩花光了所有积蓄,现已债台高筑。面临高昂的治疗费,一家人愁眉不展,万般无奈之下只得向媒体求助。

睡梦中突发疾病,几经辗转才得以确诊

△ 患病前的王倩

据王倩父亲介绍,2017年12月8日的晚上,睡梦中的王倩突然全身抽搐、意识模糊且面部瘫痪。辗转多家医院无果后,2017年12月29日,王先生将女儿转到了湖北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救治。经过诊断,王倩为双肺感染和自身免疫性脑炎。

△ 昏迷中的王倩

目前仍尚未脱离危险期,持续昏迷中

“被送到省人民医院的前几天就做了好几次检查和手术,还每隔两三天换一次血浆,现在一直住在重症监护室……”王倩父亲说。王倩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尚未脱离危险期,一直是昏迷状态,他们只能每天下午三点半到四点,才能进去病房中看看女儿。

△ 王倩与爸爸妈妈的自拍照

为救女儿债台高筑,盼好心人救助

王倩父亲告诉记者,他与妻子二人在福建打工,他在一家鞋厂干活,妻子在一家小工厂厨房里帮工,两个人的月收入一共才3千元左右。到目前为止,给孩子治病已经花了13多万元的医疗费,这不仅是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有向亲戚朋友借来的钱。

“亲戚朋友能借的都借了,同事们知道孩子得病的事情后,纷纷为我们捐款,但却是杯水车薪。”据悉,倩倩在重症监护室一天的费用就要花去1万多元。

△ 王倩住院时的消费明细账单

“请大家救救倩倩吧,我们真的是负担不起孩子的医疗费了,医生说此次治疗将要4个多月,预计医疗费保守需要60多万。看着孩子受病痛折磨,而我们又无力承担医疗费,真的是心如刀割,却又无能为力……”王先生称,希望能有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如果您愿意伸出援助之手,下方二维码是王倩父亲在“轻松筹”平台发起的求助信息。

您也可以直接拨打王倩父亲的电话:18771199548

让我们一起为王倩祈福!希望她早日康复!

每一个有爱心的你,求扩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