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柳林路改造53盏庭院灯 预计今晚全部亮灯
2018-01-23 14:19:00 来源:十堰晚报

原标题:柳林路沿线改造53盏庭院灯 预计今晚全部亮灯

图注:柳林路沿线新增的路灯为市容环境增色不少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谈华灿 实习生 程灏 报道: “现在柳林沟沿线更换的路灯比以前的亮很多,路上再也不是昏暗的了。”近日,住在柳林路的居民纷纷为新路灯点赞。据悉,市路灯管理处对柳林路口公交站到北京路立交桥头沿线的庭院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53盏路灯已于昨日全部安装完毕。

记者从市路灯管理处了解到,此次改造升级的庭院灯有别于普通路灯,庭院灯样式为具有简洁现代化气息的L型LED灯,改造后的庭院灯不仅有照明的功能性,更具备观赏性;不仅照明效果更好,而且非常节能,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前柳林路沿线的路灯,许多已出现生锈、破损等现象。因此,此次改造主要对该段沿线的所有庭院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整个工程改造升级了53盏L型LED庭院灯。

“目前所有路灯杆都已安装到位了,就剩接上电源线,预计今天晚上全部亮灯。”市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昨日上午介绍,连日来该处逐步分段完成该路段的路灯更换工作,减小对市民夜间出行的影响,已陆续完成部分庭院灯亮灯工作。随着昨日在公交站旁新增的六处路灯安装完工,所有路灯于昨日晚间完成改造。

(责编 柏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