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女子孤身一人去要账 争执中被咬伤手指
2018-02-13 08:5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女子要账不成反被咬伤,民警多次耐心调解双方终和解

楚天都市报2月12日讯女子孤身一人去要账,因言语不当,与债务人之妻发生了争执,后升级为撕扯,混乱中,女子被债务人之妻咬伤手指,经十堰市东岳民警多次调解,最终达成一致,二人和解。

今年33岁的苏女士在十堰市张湾区公园路开了一家建材店,平时苏女士就在店里忙生意,丈夫负责跑车送货,夫妻俩十年如一日,勤恳敬业,踏实认真,在生意场上也结识了不少好友,韩先生就是其中一个。

去年8月份,韩先生先是在苏女士店里订购了一批涂料,后又订了一批墙纸和瓷砖等材料,总共赊账5万余元,当时答应了苏女士年底还钱,结果至今未还。今年1月份,苏女士多次打电话要账,韩先生各种理由推后还钱时间,无奈,苏女士只能退而求其次,降低要求让其先还一小部分钱,却也遭到了拒绝。

眼看着快要过年了,苏女士决定上门要账。开门的却是韩先生的妻子小刘,一开始小刘热情招待苏女士,一会端茶倒水一会削苹果递给她,但明白苏女士的来意后,小刘立即变脸说家里没钱。

各种办法用尽还要不到钱的苏女士对韩先生一家十分失望,抱怨到,“连最起码的诚信都没有,还配做人吗?”小刘听到这话十分生气,便和苏女士争执了起来,之后二人还厮打在一起,混乱中,小刘咬破了苏女士的手指,顿时鲜血直流,吓懵了的苏女士连忙报警。

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并将苏女士送医包扎。民警严肃批评了小刘的行为,小刘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恳请民警从中调解。经民警多次耐心的调解,小刘积极主动的赔偿了苏女士的医药费用并向其道歉,最终,二人和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