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要敬香的市民看过来 归元寺周边增设公厕
2018-02-13 09:2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春节要敬香的市民看过来!归元寺周边增设了公厕

楚天都市报2月12日讯随着春节的临近,归元寺即将迎来敬香求福客流高峰。今日,为方便敬香的市民入厕,汉阳区城管委公厕管理站在归元寺周边增设了3座临时移动厕所,并在各路口设置了公厕分布图和温馨提示牌。

根据往年客流量预测,今年春节正月初一到十五期间,日均客流量将达到10万人次,初一和初五两个高峰日,客流量将达50万—60万人次。同时,地铁6号线的开通预计带来更多客流,前来敬香求福市民入厕问题亟需解决。

由于汉阳旧城改造,目前归元寺周边仅存4座公厕,且位置都距离归元寺较远。

为满足春节敬香人群的入厕保障,汉阳公厕管理站专门制定应急预案,在归元寺路翠微饭店对面人行道上、归元寺大门对面停车场内和翠微路原图书馆旁停车场内增设3座临时移动公厕,并在各个路口设置公厕分布图和50米、100米、150米的距离指示牌,方便市民快捷寻找,用实际行动服务武汉市民。

据悉,节日前夕,为确保汉阳公厕整洁,汉阳公厕管理站安排清掏班师傅们提前对归元寺及窗口地带公厕进行清掏,确保厕所不堵塞、不漫溢,并对公厕水、电设施进行排查,确保水电畅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