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孩公交上睡着与外婆走散 司机帮她找亲人
2018-02-13 09:24: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8岁女孩犯困,公交车上与外婆走散,好司机帮她找到亲人

楚天都市报2月12日讯8岁小女孩在公交车上睡着,与外婆走散,醒来后在司机的帮助下回到家人身边。回到家后,小女孩花了三天,用毛笔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今天,她和爸爸专程来到武汉790路公交车队,送给当班的好司机贺忠。

今天,汉口市民杨先生说,2月8日下午,女儿杨思悦在外补习放学后,外婆接她回家,两人乘坐一辆790路公交车。途中,杨思悦觉得很困,就在车上睡着了,到站后外婆叫了她几声,她都没有听见。等她醒来后,才发现和外婆走丢了,心里很害怕,找到司机贺忠求助。

贺忠连忙安慰杨思悦,并询问其父母的电话号码。由于运营时不能拨打电话,等车开到终点站,贺忠立即联系上杨思悦的爸爸,请他们到终点站堤角前街接女儿,随后他又回去接着上班。半小时后,杨思悦的外婆来把孩子接走,临走前,杨思悦就跟管理人员说,要送感谢信来。

今天下午,杨思悦跟着爸爸带来两张大红纸写的感谢信,送给司机贺忠。杨先生说,这封信是女儿花了三天时间,写了无数道才写出来的。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这封信上歪歪扭扭的用毛笔字写着事情经过,在发现与外婆走散后,杨思悦心里像住进了一只小兔子,慌乱极了,幸好贺忠帮忙联系上爸爸,还安慰她,让她心里暖暖的。最后,杨思悦写道:“贺叔叔乐于助人的行为,为我树立了榜样,我要向他学习帮助更多的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