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湖北省军区
2018-02-13 14:51:00 来源:荆楚网

演出现场。通讯员 乔卉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舒畅 通讯员 杜昆 马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2月12日下午,在湖北省军区机关礼堂,一曲高亢嘹亮的《我宣誓》,拉开了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军区活动的序幕。

大合唱《我宣誓》。通讯员 乔卉 摄

汉剧表演艺术家王荔演唱汉剧戏歌《我唱武汉梦》。通讯员 乔卉 摄

  活动现场名家云集,节目精彩纷呈,为官兵送来丰盛的文化大餐。京剧表演艺术家王小蝉带来京剧《沙家浜》选段《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汉剧表演艺术家王荔演唱汉剧戏歌《我唱武汉梦》,楚剧表演艺术家夏青玲表演楚剧《潇湘夜雨》,黄梅戏表演艺术家程丞演唱黄梅戏歌《山野的风》,四朵“梅花”无不倾情演绎,尽显各自剧种的魅力。湖北曲艺表演艺术家,中国曲艺牡丹奖得主张明智带来湖北大鼓《小康路上齐步走》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场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整台节目类型丰富,杂技表演、女声独唱、男声独唱、双人舞、歌舞等穿插其中,或惊险刺激,或青春靓丽,或铿锵有力。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木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近600支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正深入乡村、社区、学校、军营、工矿企业和建设工地,用多种文艺形式传送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把最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人民群众家门口,为广大群众送去欢乐,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