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住户停水后忘关水龙头 楼下家成“水帘洞”
2018-02-13 15: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楼上住户停水后忘关水龙头,楼下家成了“水帘洞”

楚天都市报2月12日讯小区停水后,楼上住户忘关水龙头匆忙出门,来水后因无人在家,自来水哗哗流了几小时,溢出的水漏到楼下,让邻居家的厨房、客厅漏成了“水帘洞”。临近春节碰到这样的“糟心事”,武昌黄鹤小区的居民宋先生心烦不已。

宋先生家住黄鹤小区的8楼,昨天下午6点半,他回到家中后,突然发现地面有积水,仔细一看,这才注意到天花板上正在往下滴水,屋内的地板和家具都被泡了。他急忙跑到9楼敲门,但楼上住户大门紧锁,无人应答。情急之中,他找到社区求助,同时搬出家里的大盆小桶接水。

社区群干迅速来到宋先生家中,在确定是楼上漏水后,大家分头寻找住户未果,无奈只好请来民警和门栋长拍照见证,合力撬开9楼房门。走进室内,群干杨署就听到哗哗的流水声,此时,屋内的积水已过脚背,杨署迅速关上厕所里的水龙头,组织大家帮忙将屋内的积水舀掉。

期间,他发现屋内的桌子上有一个快递包装盒,上面的收件地址为社区附近的一家公司,但上面的电话号码已被撕掉,杨署紧急赶到这家公司,经对方核实询问,他终于联系上了住户余先生。

当晚9时许,余先生赶回家中,此时屋内的积水已被清理完毕,“早上停水,我忘记关水龙头就匆忙出门,真是大意了。”余先生一脸歉意,在向群干表示感激后,承诺及时与楼下邻居沟通赔偿事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