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客车半夜在武汉迷路 黑暗中绕行3小时
2018-02-23 08:51: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贵州大客车半夜迷路绕圈子 武汉民警警车带路帮助脱困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2月22日讯今天(22日)凌晨1点左右,一辆贵州籍长途大客车行至东西湖区慈惠农场朝阳路附近时迷失方向,在黑暗中绕圈子耗时3个多小时;民警接到求助后及时赶到,开警车带路很快帮助大客车驶上了三环线,顺利开往目的地。

43岁的凡师傅是贵州铜仁一家长途运输公司的客车司机。今日凌晨1点左右,凡师傅驾驶一辆长途大客车行至东西湖区慈惠农场朝阳路,准备驶上三环线前往上海,不料朝阳路三环线匝道因维修关闭,凡师傅只得调头绕行。

人生地不熟的凡师傅在黑暗中绕行了约3个小时,结果屡次转回朝阳路三环线封闭匝道原地,车上55名农民工急着赶往上海上班,都开始抱怨浪费了时间,无奈之下凡师傅拨打110求助。

慈惠派出所民警徐栋等人迅速赶到,问明情况后,徐栋驾驶警车给凡师傅带路,很快将大客车引领至107国道吴家山额头湾匝道,凡师傅顺利驶上三环线驶往上海方向。

凡师傅对民警连声道谢,车上的民工们也对民警称赞不绝:“多亏了武汉的民警,这下总算能及时赶回工地上班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