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武汉包裹量全国排第十 配送速度中部第一
2018-02-23 09:57:00 来源:武汉晨报

原标题:春节武汉包裹量全国排第十 配送速度中部第一

2月22日是2018年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菜鸟网络介绍,快递业正在如期恢复全面运行,数据显示,春节期间上海、北京、杭州成为年货包裹量最大的城市,武汉列全国第十位。

天猫“春节不打烊”期间,物流依然以“快”为先,北京通州的消费者在下单36分钟后就收到了商品。而杭州一位英国女婿,在除夕当天网购食材,为全家做了年夜饭。

2018年春节期间,菜鸟平台主要为天猫超市、家电、家居以及天猫国际等平台提供“商品照常买、物流照常送”的不打烊服务。

数据显示,春节包裹量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天津、苏州、成都、南京、武汉。从排名中可见,杭州作为快速崛起的准一线城市,春节网购消费的火爆程度已经超过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随着中西部物流提速,成都的春节配送时效开始领先,而武汉配送速度在中部城市中排名第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