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要被征拆 旧楼外“长”出数十间钢板房
2018-02-23 11:3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待拆旧楼外"长"出数十间钢板房

楚天都市报讯江岸区二七横路为群社区的王先生反映,去年9月,小区要被征拆的消息传开后,许多住户在屋外搭起板房,试图获取更多的征拆补偿款。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为群社区看到,墙上张贴着房屋征拆补偿的征求意见公告,社区里大多是七层的旧楼。几乎每栋楼上,都有两三处新建起的钢板房,挂在屋外十分显眼(如图)。这些板房基本上都靠一根根钢管支撑,四面再搭上钢板,单间约三五平方米,总共有二三十间。在为群四村11栋的楼顶,还加盖了一层简易棚子。

社区一位婆婆说,听说社区要拆迁了,一些住户开始乱搭乱建,“刚开始只有几家,后来别的住户也纷纷效仿。”她说城管部门也曾来处理过,但还是有人接着搭建。

江岸区新村街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9月以来,为群社区建起不少钢板房和顶棚。街道城管部门已注意到这一违建问题,春节前已进行调查,并按程序处理,三次共拆除了20个点位,面积达1500余平方米。春节期间执法力量薄弱,又有不少住户违建,近期他们将再次组织拆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