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年在省委办公厅机关干部大会上强调:把新气象新作为实在做出来
2018-02-23 19:55: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彭开虎)2月22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精神,通报厅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境界、增强能力、改进作风、增大成果,在新的一年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梁伟年说,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表明了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决心和有力行动。省委办公厅要围绕省委部署,切实履职尽责,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多作贡献。

他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积极进取,真抓实干,担当负责,形成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新年要有新作为,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工作标准想事做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科学谋划、统筹协调、狠抓落实的能力,事经我手求最好,不断增大工作成果。要坚持业务和党建并重抓,做细做实工作计划,精准精细精到落实,把新气象新作为实在做出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