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两月配件遥遥无期 车主开未修复车回家过年
2018-02-23 20:57:00 来源:大楚网

4S店技师修复前保险杠

去年底,一起普通的追尾事故后,一名进口凯迪拉克车主将车辆送到武汉的一家4S店进行维修。没想到,维修所需要的一个名为中网格栅配件却一直没货。车主三次联系凯迪拉克总部沟通,却一直没得到主动回应和何时到货的明确说法。春节前急等用车的车主只好将未完全修复的车子先开回家使用。

2013年12月,吴先生在武汉一家4S店花30多万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进口ATS轿车。去年12月,他在驾驶时发生事故,车辆前部的前保险杠和中网格栅损坏。随后,他将车辆送至武汉市洪山区的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维修。

此后的一个多月里,他几次到店里询问维修进展。店内技师告诉他,店内没有中网格栅这个配件,他们已经向凯迪拉克总部申请调货,但一直没有到货,不知道什么时间能够到货。

1月底,吴先生致电凯迪拉克全国客服热线,向热线工作人员反映此事,希望总部尽快调配该配件。2月8号,他再次致电凯迪拉克客服热线,询问配件调配进展,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联系他。没得到回应,2月11日,他再一次致电凯迪拉克客服热线,热线工作人员称他所要调配的配件状态未发生变化,当天相关负责人在休息,没法联系他。

2月11日下午,吴先生又一次来到武汉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询问自己的车辆维修进展。在得知配件仍未到货的消息后,吴先生提出,因为他春节期间需要用车,希望店方提供临时代步车使用。店方售后服务站长杜经理表示,店内没有代步车辆。

杜经理提出,中网格栅这个零件只是控制水箱温度提升的速度,缺少这个零件对车辆行驶安全没有影响,他们可以为吴先生将车辆前保险杠装好后,吴先生将车辆开回家使用。除上述方案之外,4S店表示没有其它解决办法。

对吴先生关于不装中网格栅带来的安全隐患,杜经理承诺对因未装中网格栅引起的后果,他们4S店负全责。

吴先生希望4S店能催促凯迪拉克总部工作人员尽快调配中网格栅配件,杜经理表示他们也只能通过全国客服热线进行反映,4S店没有与总部的其它沟通渠道。

随后,4S店技师为吴先生车辆修复好前保险杠后,要求其垫付1万元维修金后才能开走车辆。不满店方要求,吴先生感到十分愤怒,双方险些发生冲突。

因急等车用,在4S店出具了一份书面的承诺后,吴先生只好将装好前保险杠车辆开回了家。

2月11日,记者联系上凯迪拉克全国客服热线,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已收到吴先生的投诉,他们将向上级反映此事。记者留下联系方式,表示希望获得凯迪拉克工作人员回复。

截止2月23日,凯迪拉克品牌工作人员一直未与记者进行联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