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戒指掉进车站轨道 值班员连夜找到开车送还
2018-03-09 09: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乘客戒指掉进火车站轨道,值班员打手电连夜找到开车送还

楚天都市报3月8日讯“真是没想到!”女乘客在登车时,金戒指不小心掉进武汉火车站的站台轨道内。家属拨打全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电话12306,火车站值班员打着手电,前后寻找近两个小时,将戒指找到。今日上午,车站工作人员更是亲自将戒指送到女乘客儿子就读的大学,乘客家属感动不已。

女乘客的儿子李周介绍,他是汉口学院大四的一名学生。7日晚上6时许,他将47岁的妈妈周女士送到武汉火车站,准备乘坐晚上6时30分许的高铁到河北省石家庄市。他妈妈一个人去上车,在进14号车厢时,戴在左手上的金戒指可能是碰到了行李箱,从手指上突然脱落,从列车车厢和站台之间的缝隙掉入轨道内。因为火车马上要开车,人无法下到轨道内,周女士只好乘车离开。

李周说,接到妈妈电话后,他立即拨打了铁路客服电话12306。不久,他就接到武汉火车站工作人员贾艳飞先生的电话,告诉他不要着急马上寻找。

33岁的贾艳飞介绍,接到通报后,先有3名工作人员趁站台没有列车的空隙,打着手电筒下到轨道区内寻找过。但是由于晚上光线不好,没有找到。他打电话给李周安慰他,之后,他又一个人打着手电筒下去寻找。7日晚上9时30分许,终于将金戒指找到。

今日上午10时许,上了一夜班的贾艳飞自己开车来到汉口学院(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门口,将戒指交给李周手中。

“太感谢贾艳飞和他的同事们了!本来以为这价值3000多元的金戒指找不回来了。”李周告诉记者,他请贾艳飞吃饭也被谢绝,因此想通过楚天都市报表示感谢。

责编:徐曦露

你在消费中遇到过烦心事吗?我们帮你维权!

从今天开始,大楚网联合楚天都市报推出“楚天关注315”栏目,发起维权征集令。如果你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受过虚假宣传的“忽悠”、售后维权无门,欢迎向大楚网提供线索,我们将第一时间跟进,揭秘商家陷阱,协助消费者解决纠纷,最大程度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维权入口:

方法1:点此链接>>>>,进入页面留言。

方法2: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腾讯大楚网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楚天关注315”,进入页面留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