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被吊销驾照后 再次无证酒驾终被拘
2018-03-13 15:29:00 来源:阳新新阳网

原标题:酒驾被吊销驾照后,男子再次无证酒驾终被拘

3月12日晚,阳新县交警大队经济开发区中队在城东新区胜利路开展夜查酒驾行动,在行动中查获一名两年前酒驾被吊销驾照后又无证酒驾的驾驶员曹某。

晚上8时30分许,驾驶白色轿车的曹某看到前方有警察,迅速将车开到非机动车道内并准备加速逃离,被民警拦停。

经酒精测试仪测试,曹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26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其带往中队进一步处理,发现曹某竟是无证驾驶。

无证饮酒驾驶员曹某称,因为知道自己喝了两瓶啤酒,而且两年前在黄石酒驾被交警抓住暂扣了驾驶证,一直也没有去重考科目一,当时看到路上有很多警察,就想通过非机动车道躲避检查。

目前,曹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两项违法行为被罚款4000元,同时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处十日以下拘留。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