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积极解决绿道被占问题 确保市民出行畅通
2018-03-14 12:11: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汉阳积极解决绿道被占问题,确保市民出行畅通

楚天都市报讯才修好的绿道,却被三道围挡截断,分为几段,导致居民出行不便。本报报道引起汉阳区相关部门重视,近日,汉阳区积极协调解决此问题,确保居民出行畅通。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施工方武汉市坦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于2015年3月进入墨水湖公园C区施工,由于少数节点未与D区打通(主要是动物园沿湖区域),导致墨水湖公园绿道在此区域断开,无法贯通。为使公园绿道贯通,也为了让周边居民有一个休闲娱乐的环湖绿道,临时修改设计方案,并于2016年12月按此方案施工建成现有绿道。修改后的设计路线涉及区域原为一片空地,后得知该方案部分占用了武汉誉天红光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商)规划红线,于是开发商修建了围挡。

为保障居民出游畅通,汉阳区相关单位正在积极协调解决围挡占道问题。截至目前,经区委、区政府多次协调,动物园方同意拆除围墙,在园内改造沿湖道路,实现与D区绿道贯通;施工方已与开发商达成一致,待C区与D区绿道贯通后,将占用开发商红线范围内的路段归还给开发商。在动物园道路改造期间,开发商确保该绿道路段的正常通行,还市民一个完整、畅通的公园绿道;设计院将尽快出具改造方案的设计图纸,待图纸出来后立即安排施工单位进场施工,确保尽快归还开发商被占用区域。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