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位客户还车后押金难退 租车公司回应5月前退还
2018-03-14 17:4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网友报料:

我在2016年11月通过知豆租车租了一辆电动汽车,租赁费用一年5000元,去年11月到期还车后,3万元的押金一直没有退。今年1月,我曾向蔡甸工商所反映,反应之后公司同意2月10日前退,后来两次电话通知推迟,到今天还退。

记者跟进:

原标题:上百位客户还车后押金难退 知豆租车:5月前全部退还

楚天都市报3月14日讯租赁汽车到期退还,却迟迟拿不到押金。今天,武昌市民陈先生向楚天都市报联合腾讯新闻发起的“楚天关注3.15”栏目反映此事。

陈先生说,2016年11月,他通过知豆租车租了一辆电动汽车,租赁费用一年5000元,去年11月到期还车后,3万元的押金一直没有退。今年1月,陈先生曾向蔡甸工商所反映,工商介入调解,公司同意2月10日前退,后来两次电话通知推迟,到今天还是没有退。

楚天都市报记者注意到,不少市民在网上发帖,称也遇到同样的问题,租车还了,押金没有退。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蔡甸海天汽配城的知豆租车特约服务站,相关负责人曾先生介绍,由于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补贴没有到位,公司资金周转困难,导致约200位客户押金没有按时退还,押金缺口约400万元。近期,公司将拿出200万,按还车顺序先退一半的客户押金,其余客户押金在5月份将全部退还。

你在消费中遇到过烦心事吗?我们帮你维权!

从今天开始,大楚网联合楚天都市报推出“楚天关注315”栏目,发起维权征集令。如果你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受过虚假宣传的“忽悠”、售后维权无门,欢迎向大楚网提供线索,我们将第一时间跟进,揭秘商家陷阱,协助消费者解决纠纷,最大程度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维权入口:

方法1:点此链接>>>>,进入页面留言。

方法2:关注腾讯大楚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achuwang),点击菜单栏—“楚天关注315”,进入页面留言。

责编:祁琪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