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荆门16所驾校被暂停受理科目一考试业务
2018-03-15 19: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快来看!荆门16所驾校被暂停受理科目一考试业务

楚天都市报3月15日讯3月份以来,荆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工作中发现,部分驾校教练车存在道路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逾期未检车、未报废“清零”的现象。其中东宝区3所,掇刀区4所,沙洋县3所,钟祥市4所,京山县2所。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驾校教练员、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该支队驾管科结合全市“交通文明年”和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对这16所驾培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并要求被约谈的驾校针对列举存在的问题在3月18日前整改到位,同时决定停止对被约谈的驾校受理科目一业务一个月。

驾校负责人均一一表态,将以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

据了解,荆门交警支队每月初安排专人对全市1401辆教练车进行核查,只要发现有上述三种情况未整改到位的驾校一律继续停止受理科目一业务。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