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火车东站有好消息!这里将新建一条大路
2018-03-15 20:31:00 来源:楚天快报

原标题:刚刚,襄阳火车东站有好消息!这里将新建一条大路…

要说市区哪条路上最好堵车,襄州区航空路自然是其中之一。随着几年前襄阳火车东站的投入使用,尤其是东津新区如火如荼的开发建设,东西向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仅有的一条航空路显然不能满足,天天都是一个堵啊!

为解决这一问题,市政府前不久做出决定:启动打通永安南路工程。使之成为连接樊城区,与襄阳火车东站和襄阳机场的一条结构性主干道。

增加永安南路这样一条东西向的交通主干道,和航空路平行,以后从市区到火车东站,就能够快速到达了!

永安南路位于汉丹铁路南侧,东端与内环东线相接,西头和长征东路桥相连,全长9公里。其中西段长征东路桥至西湾路段1.8公里,东段杨庄路至五洲国际段0.6公里已经建成,还有6.6公里需要拆迁新建。根据计划,道路规划红线宽度为36米左右,可设置双向六车道。

其中,这条道路在与沿线主干道及火车东站站前广场交汇时,将采用立体方式通过。在车城南路是上跨通过,在火车东站站前广场是下穿通过。

目前,襄州区正在进行拆迁和工程招投标工作,计划下个月开工建设。考虑到沿线居民区众多,拆迁任务较大,这条道路将采取分期分段的方式逐步打通,计划用两年的时间,其中今年计划打通西湾路至杨庄路段。

一想到航空路,就想高唱一曲:“你好堵~你好堵~以后大家到东站方向再也不用堵堵堵啦!被堵过的来点个吧!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