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校园内轿车两连撞 竟因招聘人员发传单引发
2018-03-16 08:5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大学校园内驾车两连撞,竟因小小传单引发

楚天都市报3月15日讯某招聘公司人员在校园内发传单,与学生起了冲突,驾车逃离过程中先后撞上一棵行道树,以及两台停放在路边的小车。今日,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湖北大学校园内。

市民刘女士介绍,她是湖北大学的教职人员,今日一早便将车停在校内图书馆旁的停车位上。中午约12点,她接到警方通知,她的车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坏了。“听说不是一般的车祸。”刘女士说,她到现场后听目击者描述,有几名校外人员与学生起了冲突,才引发了车祸。

通过刘女士提供的现场照片,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肇事的是一辆紫红色轿车,其车头部分直接撞在刘女士白色小车的右后侧,巨大的冲击力使得刘女士的车又撞上了并排停放的一辆黑色SUV。在此过程中,一棵行道树也被撞断。

今晚7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肇事车辆已被拖走,地面上只能看到些许玻璃碎渣。同时,被撞断的行道树已经补种。

据警方介绍,中午11时许,几名招聘公司人员正在校园内分发传单,有学生在接到传单后,直接将其揉成了团并扔进垃圾堆。双方因此发生争吵,并开始相互推搡,但很快事态就平息了。

随后,招聘公司人员驾车准备离开,在路上又碰到了此前发生争吵的学生,便揉了纸团向学生砸去,双方再次起了冲突。其中有学生将车门拉住,另外有学生叫了其他同学,准备围堵车辆。几名招聘公司人员见状,便欲驾车逃跑,在此过程中便撞上了路边的树木,以及路边停放的两台小车。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编:徐曦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