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女子醉酒将数千元散落地铁站 5天没现身
2018-03-16 10:3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美女莫看手机,你的钱掉了” 数千元散落地铁站,失主5天没现身

武晚传媒·武汉晨报3月15日讯疑似醉酒的女乘客在出云飞路地铁站时,由于包包没关好,一边走一边包里的钱沿路撒,金额达数千元。5天过去了,这位女乘客一直未现身,地铁运营急寻这位糊涂的“女大款”。

据地铁3号线云飞路站值班站长张力介绍,10日晚上8时50分左右,他接到同事石康呼叫:E出口散落大量现金。

张力立刻赶往现场,当石康把一叠现金交到他手上时,他也愣住了,数量不少啊,谁掉的?

现金散落现场有一家三口正在维持秩序,防止过路人捡钱。这家人的妈妈跟张力说,他们正从E出口进地铁,孩子眼尖,喊“妈妈,地上有钱”。说完,弯身捡了起来。这位妈妈立刻让孩子放下钱,同时招呼不远处的安检人员和工作人员石康前来,他们一家人也主动守住地上的一摊子钱,防止其他路人捡拾。

张力在现场核对金额,有数千元,立刻报告警务室,并调阅监控录像了解这笔钱到底从何而来。

“通过监控录像,我们了解到,掉钱的位女乘客当时是刷卡出站,在往E出口走时,正全心全意地在看手机。”张力说,从女乘客的步伐看,有些不稳,好像喝了酒。

女乘客由于包包没关好,同时只挽了一边包带,钱分两次从包包里掉落下来。该女乘客全程依旧目不转睛盯着手机,浑然不觉。

从车站外的监控录像看到,该乘客到了室外时,包包已是背在肩上的状态,估计她调整了包包,但依旧没发现自己现金散落。

事情发生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发布信息,希望乘客自己看到消息之后,能够尽快到车站认领。可5天过去了,失主依旧未现身。

责编:徐楚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