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会所迟迟不开业 会员担心老板卷钱跑路
2018-03-17 09: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健身会所卷钱跑路?店方称今年6月重新开业

楚天都市报3月16日讯健身会所易主后,迟迟开不了业,会员们担心老板会跑路,希望店方能给个说法。

文先生介绍,去年6月他花1600元,在武昌区水果湖广场的ZK智能健身中心,办了一张一年期的健身卡。前不久,他去锻炼时发现,该健身会所突然关了门。当时他联系上店方负责人,对方称会所转让给了新的老板,将于今年3月1日重新开业。

然而,文先生3月1日去健身会所查看时,却发现大门仍旧紧闭,他担心会所是卷钱跑路了。

昨日上午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会所,此时会所内部正在进行装修,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确实于去年11月接手了该会所,接手后他们就启动了对店面升级改造的计划。

原本,他们计划于今年3月1日开业,但因消防、设计图纸等原因,导致延误了工期。目前,他们正在加紧施工,会所预计将于今年6月1日开业。届时,所有老会员均可正常享受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