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逃犯流窜全国各地经常换手机号 27年后落网
2018-03-17 09: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流窜全国各地经常换手机号,命案逃犯27年后落网

楚天都市报3月16日讯27年前,4人因怀疑别人打小报告报复他人,并将劝阻的好心人殴打致死;3月13日,黄冈黄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连日摸排、蹲守,在江西九江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27年前犯下命案的四人团伙中最后一名网上逃犯单某林成功抓获归案。

1990年11月,何某发、单某俊、单某金、单某林等人因在多次黄梅县新开镇面粉厂强行吃喝被面粉厂的小斌(化名)“打小报告”告知其父母,后几人手持铁链、木棍到面粉厂找小斌“出气”,在殴打小斌的过程中,面粉厂职工张某上前劝阻,四人随即对张某进行殴打,后张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何某发、单某俊、单某金、单某林等4人畏罪潜逃。

2017年9月份,黄梅县公安局在梳理未破积案时,再次把该案列为重点案件进行侦破。通过大量的走访群众、调查取证,黄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于2017年底先后在武汉、舟山、珠海抓获何某某、单某俊、单某金3名犯罪嫌疑人,而4人团伙中的最后1名逃犯单某林一直在逃。

为尽快将单某林抓获归案,黄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根据现有线索进行深度分析研判,今年3月13日,终将藏匿在九江市八里湖开发区一餐馆务工的网上逃犯单某林抓获。

潜逃二十七年,单某林隐藏身份辗转全国各地,先后在广东中山、北京、上海、九江等地务工。为避免被人识破身份,单某林从不与人过多接触,并经常更换手机号码,从事的也大多是厨师等后台工作,日子过得心惊胆颤。至此,该案4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目前,单某林已被黄梅警方依法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