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和事佬”与人起冲突 侄子持砖头暴力打人
2018-03-17 11:3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当“和事佬”与人起冲突 ,侄子持砖头暴力“救场”被拘留

楚天都市报3月16日讯两家因宅基地问题发生争吵,黄某华在一旁当“和事佬”,却被当成“多管闲事”与人发生拉扯,侄子黄某闻讯后,火速赶来暴力“救场”,二话不说将人打伤。 13日,“好心侄儿”被黄梅警方抓获。

2月25日,黄梅县杉木乡村民黄某军与周某因宅基地问题发生争吵,同村的黄某华在一旁当“和事佬”,对争吵的两人进行劝阻。劝阻过程中,周某觉得事情与黄某华没关系,其是“强出头”“多管闲事”,且十多年前,两人也曾因纠纷发生过肢体冲突,周某对此事一直耿耿于怀。随后,周某将矛头对准了黄某华,两人继而发生拉扯。在闻讯叔叔黄某华与周某发生冲突后,脾气火爆的侄子黄某立马驱车“救场”,二话不说手持砖头上前对周某进行殴打,导致周某的头部、眼部不同程度受伤,随后驾车逃离现场。

接到村民的报警后,黄梅县公安局杉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案件进行处置,经走访调查得知,黄某平日在村里横行霸道、我行我素,经常是以拳头“说话”,一言不合就对人拳脚相向,影响极坏。为尽快将黄某抓获归案,民警迅速对黄某展开追踪,并安排警力在其家附近进行蹲守布控。3月13日,黄某偷偷回到家中,被布控的民警成功抓获。到案后,黄某对自己殴打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被黄梅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