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进高校 光谷已为大学生提供3万多个岗位
2018-03-17 11:39:00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企业进高校,光谷这个地方为大学生已提供了3万多个岗位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16日讯3月16日,“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华中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100余家光谷生物城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600多个。这是“光谷生物城进高校”连续举办的第39场专场招聘活动,5年来已为武汉高校学生提供了3万余岗位。

“过去一年,武汉华大基因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通过校园招聘、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巡回招聘会、网络招聘等各种渠道招聘应届大学生120余人,其中大部分以生物实验研发及IT为主,为武汉大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参加招聘会的华大基因相关负责人景小龙介绍,光谷生物城组织的进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很有针对性,解决了生物城企业专业基础人才招聘的痛点,同时也搭建了企业与高校的沟通平台,帮助高校解决学生的就业、实习需求。

以武汉华大基因为例,就先后与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为武汉高校大学生提供技术研发、信息分析、大数据等多类型岗位进行实习就业。

据了解,“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专场招聘会是光谷生物城与华中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武汉相关高校联合举办的大型现场校园招聘活动,于2012年10月启动。截至本月,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9场,每场平均有50余家企业参加,平均每场提供800多个岗位。

自2008年开工建设以来,光谷生物城共吸引了约5万人才在此工作、学习、生活,其中本科生1.6万多名、硕士研究生1万多名、博士研究生3000多名,已经成为武汉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个重要去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