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库顶裸露4根长铁钉 物业表示立即处理
2018-03-17 17:08:00 来源:武汉晚报

原标题:地下车库顶裸露4根长铁钉 如不小心易伤人 物业表示立即处理

▲向下裸露的铁钉 程先生供图

本报讯“这个冒出的铁钉太危险了,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划伤过路的车主。”前天,市民程先生拨打武汉晚报热线反映:他所居住的荣建小区地下车库冒出4根长铁钉,一不小心就容易划伤车主,希望物业尽快排除隐患。

程先生说,前天下午,他从地下车库急匆匆出来时,因为光线不好,不小心撞到了裸露的铁钉上。“幸好没有流血。”程先生认为,物业应该贴个警示标识或者把铁钉割短,否则出了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看到,古田四路荣建小区A区地下停车场内,铁钉正好在4栋1单元的安全出口区域,一共有4根,位于停车位上方的风机下端。裸露在外的铁钉约3厘米长。地下停车场灯光昏暗,走路时很容易撞到铁钉上。

记者联系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这4根铁钉位于风机上,起支撑作用,不能切割。目前,物业已将裸露的铁钉部位打围,并贴了警示标识。后续解决方案待商讨后再实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