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一高三学生坠楼 经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2018-03-18 09:2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英山一学生坠楼,经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传谣者被查获

楚天都市报3月17日讯 16日晚,楚天都市报记者接读者爆料,英山县一高三学生坠楼,记者随后联系爆料人了解事件情况。

16日晚,记者多方了解到,事发当日下午傍晚,坠楼学生就读英山县理工中专高三某班,已送往医院救治。针对网上传言坠楼学生已死亡的不实言论,该校老师事发当晚就在家长群中予以澄清,告知家长“学生从三楼坠下,只是盆骨骨折,正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今日(17日)上午英山警方也通过官方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发布警情通报并进行辟谣。通报称,3月16日17:40许,英山理工中专发生一起学生坠楼事件,一名高三学生受伤,经送县人民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通报对谣言事件也予以通报:晚19:00时许,有网民在新浪微博发文散布谣言称,英山理工中专有学生跳楼,人已死亡。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开展调查。当晚23:00时许,将违法行为人江某(女,29岁,英山县金家铺镇人)查获。

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