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飞车溅水打湿衣服“复仇”连划10多辆车
2018-03-18 10:32: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被飞车溅水打湿衣服,退休男子“复仇”连划10多辆轿车

楚天都市报3月17日讯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然而,一名68岁的退休男子却锱铢必较,因小区里的车在雨天里溅起水花打湿衣服,心生恨意,拿着铁钉连续3次划坏包括奔驰、宝马在内的10多辆轿车。今天凌晨,被抓时,男子刘某后悔不已:“我是晚节不保,自作自受!”

刘某现年68岁,家住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街办事处水印桃源小区3楼,退休后一直赋闲在家。今年2月4日凌晨6时许,刘某早早起床,背着包准备前往武汉市武昌区涂家岭帮助其子装修房屋。当刘某刚出单元楼时,一辆路过的轿车因天雨溅起水花,致使刘某的身上沾上水珠,让刘某产生不爽,于是对小区停放车辆陡生报复之心。刘某于是掏出身上携带的铁钉,沿途连续将3辆停在小区内的轿车车身油漆划伤后,扬长而去。

2月28日凌晨6时许,刘某起床后,背着包再次前往武汉市武昌区涂家岭帮助其子装修房屋。此时,一辆轿车路过,溅起路面渍水,刘某认为车辆影响了自己行路,顿生泄愤心理,于是掏出铁钉,一连划伤了停放在小区内的2辆轿车车身油漆,刘某方才解了心头之恨。

3月15日凌晨6时许,刘某象往常一样出门前住儿子家中帮助装修房屋。当刘某步行至小区停放车辆的位置时,刘某无故生起泄愤之心,遂掏出身上携带的铁钉,先后在小区内停放在宝马、奥迪等5辆高档轿车车身上划下圆圈及“X”,以解过去被溅上水花的心之恨。

武汉市公安局东西湖区分局金银湖派出所刑侦民警接到受害车主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走访,并通过视频追踪,发现连续3次作案划伤小区10辆轿车油漆的男子系一名背包男子,该男子在水印桃源小区内有频繁活动轨迹。民警分析,划伤小区居民轿车油漆的男子就居住在小区内,民警于是进行布控守候。

3月17日凌晨6时许,金银湖派出所专班民警将频频作案划伤居民轿车油漆的68岁的男子刘某抓获归案。经民警审查,刘某对划伤居民轿车油漆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被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