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误入河中命悬一线 警方救助及时转危为安
2018-03-18 18:14:00 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男子误入河中命悬一线 警方救助及时转危为安

3月17日下午3时30分,一男子误入谷城城关镇肖家营新铁路桥南河河中央,被困河中。

城关派出所巡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所处位置附近河水深达1.5米,距离岸边较远。民警尝试与男子交流沟通靠近岸边施救,但男子无法正常交流,根本不听民警的指挥,现场情况危急。

随后谷城县消防大队官兵紧急增援,民警不停与男子交谈,稳定其情绪,示意其待在原地不要乱动。另一边,配合消防官兵通过绳索安全渡河,历时一个多小时,终于安全成功将受困男子背起救至岸边。

经进一步沟通,发现该男子智力有问题,无法说清自己姓名住址等基本情况,救援民警帮其脱下浑身湿透的衣服,换上干净的衣服并妥善安置,迅速联系谷城助救站,将该男子送往救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