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冷雨还将持续两天 气温从周三开始回升
2018-03-19 08:2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3月18日讯 前几天脱下的毛衣棉袄,今日都穿回去了,即便你是如此的无奈,因为武汉最高温仅9℃,风雨之下的体感气温4-5℃。

好在,雨水挺善解人意,昨日和今日武汉都是午后才转雨,且夜间拼命下,昨日午后至今晨8时许一口气下了45.4毫米,一不小心降雨量摘得全省第三。

如此用心良苦,旨在尽量减轻雨水给大家带来的出行不便,所以才有昨日赏樱爆棚,今日多个商圈难寻停车位。

好不容易温暖拥抱了大家,双休冷空气却来耍威风,何时能风停雨消再转暖,是大家密切关心的,别急,今日已是二月二龙抬头了,莺飞草长就在眼前。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江城冷雨还得持续两天,周一周二虽是小雨,高温10℃,但北风阵风高达6级,还是挺冻人的。不过从周三开始的晴歌串烧还是值得期待的,一直唱至周六,气温也从周三开始持续上升,到周五周六就有20-21℃了,春去春又回啦!

扫描全省,周一周二全省小雨,偏北风最高5-6级,周三全省转多云,高温逐日走高:9-12℃、10-15℃和13-16℃。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