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路面发生塌陷打围 下方现1米多高空洞
2018-03-20 12:4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洪山区礼和路发生塌陷打围 目前仅剩一股车道

楚天都市报3月20日讯今日凌晨三点左右,洪山区礼和路路面发生塌陷,双向四车道打围后,目前只剩一股车道供车辆缓慢通行,请过往车辆绕行。

塌陷路面位于礼和路距团结大道路口约百米处。今日上午9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时,洪山区城管、规划、水务以及区政府应急办等部门人员都在现场处置。出现崩塌的主塌陷区域约20平方米左右,因为周边的水泥路面还有不同程度的裂缝,打围区域面积有上百平方米。据现场城管人员介绍,他们是凌晨三点左右接到通知打的围。

记者看到,塌陷区域的路面下方出现1米多高的空洞,内有一根直径600毫米的雨水管,但是里面并没有积水。

据了解,该水泥路建成通车4年左右。正在现场勘查的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地质调查分院专家表示,塌陷可能是因为岩洞、周边施工、土体自然固结等多种情况导致,具体什么原因目前肉眼还无法判断,他们正在收集相关资料做进一步的调查分析。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