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已招募6374名志愿者 培训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8-03-20 12:4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汉马已招募6374名志愿者,志愿者培训正在进行中

楚天都市报3月20日讯截至3月20日,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已招募6374名志愿者,志愿者的相关培训工作正在依次推进中。

本次培训主要从马拉松历史、汉马赛事信息、往届志愿者经历、汉马相关评价和志愿者岗位工作需求等五大板块进行培训。截至目前,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的志愿者培训专场已陆续展开。

接下来,志愿者培训还将在武汉体育学院、文华学院、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星巴克、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等高校和社会团体中展开。

每场志愿者培训活动还会对表现优异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并为评选出的优秀志愿者送上可爱的美的小玩偶一份。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