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3男子担心喝劣质酒伤身 合伙偷茅台专卖店
2018-03-20 14:56: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担心喝劣质酒伤身,襄阳3男子合伙盗窃茅台专卖店

荆楚网消息襄阳三名男子因担心喝“便宜”酒伤身,便一气之下从茅台专卖店盗走价值5万余元的茅台酒。经襄阳高新警方的调查追捕,3月19日,高新公安分局已向高新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

今年1月25日,高新区车城派出所接到东风汽车大道一茅台专卖店店主报警,称店内价值5万余元的茅台酒(白酒、红酒)被盗。接警后,警方立刻展开调查,发现该店内的视频监控已被破坏,店主也已将店内进行了清洁打扫,案发现场已没有有价值的抓捕线索。

随后,民警将调查方向转向了卡口监控,发现,在1月25日夜里12点左右,有一男子在被盗店铺附近街面来回转悠,一直到26日凌晨2点又再次回到被盗店面。

案发当天夜里雪下的很大,导致监控摄像头的画面十分模糊,破案难度加大。警方多次调取视频资料,沿着该男子的行动轨迹,共发现了三名犯罪嫌疑人,并通过数据比对确定了其中一人身份。

经查,案发当晚,犯罪嫌疑人宋某在“踩点”完成后顺手从被盗店铺附近盗走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然后开着电动三轮车回到城区,陆续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李某接到案发现场,三人共盗窃7整箱及十余瓶茅台品牌的白酒、红酒。

盗窃得手后,3人将酒放在一朋友处,除了两瓶出售外,其余全被他们喝掉,有时一晚上就喝一箱,直至2月24日三人被抓,盗来的茅台酒仅剩1瓶半了。

犯罪嫌疑人宋某1987年出生,李某1982年出生,两人因盗窃罪入狱,在狱中认识后因两人均好酒成为朋友。出狱后认识犯罪嫌疑人胡某,宋某在路过茅台专卖店时顺脚一踢发现警报器没响,便起了邪念,实行了盗窃。

(责编 徐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