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春分武汉多云天气居多 明日气温冲破20℃
2018-03-21 08:20: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春分日,气温乘坐阳光号火箭升空:周三15℃,周四20℃,周五24℃

楚天都市报3月20日讯 看着天色还行,谁知一大早边撒阳光边撒雨还劲吹北风,冻感十足,今日没穿袄子的朋友被若隐若现的阳光欺骗了吧。

今日午后高温也确实到了13.6℃,可没一丝温暖,因为北风还在不断的给江城吹冷气,大家的体感温度不足10℃。

冷风冷雨已4天,这天气要闹哪样?闹的丰富,闹的不专一,这才是春。

好在明日春分,春的信号越来越清晰,江城明起三天晴天间多云,气温开始坐上阳光号火箭升空:15℃、20℃和24℃。

全省来看,明起三天全省间多云,明日高温13-17℃,不过从后天开始就站上20℃了,后天和大后天高温分别为:18-23℃、22-25℃。

气温一抑一扬,大家也要同步适应,白天暖和,早晚气温仍个位数,注意防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