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吸毒致幻街头闹别扭 民警眼尖依法双双拘留
2018-03-21 11:38:00 来源:阳新新阳网

原标题:情侣吸毒致幻街头闹别扭,民警眼尖依法双双拘留

阳新街头一男青年吸毒后头晕眼花脾气暴躁欲打女朋友时,被一名民警看出“有名堂”,经查,两人均吸毒。3月19日,阳新县公安局上街派出所依法将这两名吸毒人员行政拘留。

3月19日中午1时许,阳新县公安局上街派出所明平智队长带队在阳新县兴国镇某小区进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返回派出所时,看到该小区附近的巷口内有一男一女两人正在吵架,其间,男青年还鲁莽挥手要打女的。明平智遂上前制止并询问情况,看到民警后,二人赶忙解释其为恋爱关系,只是在闹小别扭。

说话间,该男青年有些神志不清、语无伦次。

面对精神恍惚,行为古怪的人,出于职业敏感,明平智察觉出该男青年疑似吸毒人员,遂进行细致盘问,并口头传唤该二人至上街派出所进行询问。

在派出所里,谭某拒绝提供真实身份证,并拒绝配合民警的询问,拿出个假身份证搪塞。

之后,民警多方经查实,该男青年谭某现年30岁,重庆市奉节县人,有吸毒前科。女子邢某现年40岁,阳新县兴国镇人,此前曾两次被强制戒毒。当天,经阳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对二人进行人体尿样毒品检测,谭某、邢某的检测结果均呈阳性。检测结果前面,谭某、邢某对当天早上在其出租屋内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邢某早年嫁到武汉市,之后其丈夫因吸食毒品过量丧命,早已染上毒品的邢某于2012年8月、2015年8月分别被警方强制戒毒。回到阳新后,其娘家人仍然担心邢某把持不住自己再次沾毒品,处处设防限制其与外界涉毒人员接触,家人甚至外出时将其强行关在家里。而邢某不知悔改,趁机偷偷从家里逃了出来。认识了谭某后,邢某与谭某在阳新兴国城区某小区租房同居,3月19日早上,有“共同爱好的”两人便一起吸食毒品。吸毒后出门时二人为小事发生争吵、打架,正好被民警看出端倪。

目前,上街派出所依法将邢某、谭某政拘留。

(责编 杨瑞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