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一男子非法倒卖散装汽油 被民警当场抓获
2018-03-21 11:38: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襄阳一男子非法倒卖散装汽油,被民警当场抓获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璋妍、黄倩云)日前,襄阳东津新区公安分局东津派出所与市局治安支队民警在辖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时,在东津镇朱彭村某副食店,将正在非法倒卖散装汽油的李某当场抓获。

3月16日中午11时许,东津镇朱彭村的刘某骑摩托车到樊营村中石化加油站加油,因摩托车无牌照,且刘某又无法提供派出所的加油证明,导致刘某无法加油。后来,刘某听说朱彭村某副食店有零售汽油卖,刘某就骑着摩托车从东津回到朱彭村某副食店买了2瓶散装汽油,双方支付钱款的时候,不曾想被正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的东津公安民警及市局治安支队民警现场查获。

经审讯,李某自2017年6月份开始每10至15天加一次油。每次从襄城区唐城附近的一个加油站先将汽油加到自己面包车里面,回来之后,又用油管把面包车里面加满的汽油抽出来装在大小不等的塑料瓶里,然后以每升8.5元的高价售出,从中赚钱高额的差价。民警在李某家共查获汽油13瓶共计22.5升。李某这种非法倒卖散装汽油的行为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东津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规定,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东津警方提醒:广大居民不要到无汽油经营许可证及无安全防范措施和设备的个体商店处加油。不断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减少意外发生。同时广大个体副食商店业主不要无证经营(汽油)化学危险品,以免给自己经济带来损失并给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带来安全隐患。

(责编 杨瑞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