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广场舞大赛牵手相亲节 百支队伍角逐争霸
2018-04-07 18:16:00 来源:三峡晚报

原标题:陵区广场舞大赛“约会”万人相亲节,百余支队伍角逐“广场舞之王”

三峡晚报讯 宜昌市第十二届三月三万人相亲节暨首届三峡春季健康博览会即将隆重启幕,记者昨获悉,西陵区广场舞大赛也将强势加盟,该区100多支广场舞队伍将同台竞技,争夺“广场舞之王”桂冠。

作为宜昌主城区和核心区,西陵区有着全民跳广场舞的深厚文化传统和良好氛围。据西陵区文体新局局长董梅介绍,西陵区每年都要举办广场舞大赛以及广场舞展演等活动。一些优秀的广场舞节目多次在全省、全市的广场舞大赛中获奖。去年,该区精心打造的爵士广场舞节目《哎呀我的爹》,曾获得湖北省群众广场舞展演一等奖。“这个节目,实现了爵士乐和广场舞的融合,让广场舞更时尚。”董梅介绍,表演该节目的是一群来自西陵区学院街办艺术团的老爹爹。他们也是我省2014年开始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以来的第一支“纯爹爹参与”的团队,显示出“爵士广场舞”、“爹爹广场舞”的气魄和特色。

董梅表示,今年,西陵区广场舞大赛和三月三万人相亲节牵手,希望能吸引更多广场舞队伍加盟其中,充分展示西陵人的健康风采和文化魅力。

责编:roche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